關閉廣告

祕境今年,我們可以期待許多不同類型的經典遊戲獲得全新的重新設計。電腦和主機遊戲的玩家數量預計將超過20 億,因此遊戲創作者競相通過各種改進來重製經過驗證的優質遊戲也就不足為奇了- 多人遊戲模式在這方面也不例外,通過它我們可以玩與朋友或真實的人,例如來自世界另一端的人。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些至少不會引起您注意的舊遊戲。如果您更喜歡賭場環境中的遊戲,請查看  皇家維加斯賭場應用程式。

今年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是舊經典《毀滅戰士》的新版本。他其實是這一流派的創始人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就是為什麼這款遊戲實際上肯定會吸引在第一個版本中長大的玩家的興趣。所以你可以期待成群的惡魔和怪物直接從地獄逃脫,顯然需要返回那裡。而且不是一體的。第一批樣本承諾這將是一場真正的大屠殺,除了傳統的電鋸和霰彈槍等大型武器外,創作者還押注於殘酷和不妥協的動作和血腥效果。這應該是回到最初,殘酷和黑暗陰沉的氣氛占主導地位。撕下惡魔的頭可能不會讓任何人感到驚訝。多人遊戲模式將提供閃電般的快速動作,在此期間將無處可藏。獲勝者將是能夠在令人困惑的關卡中找到出路並將對手炸成碎片的人。出現時還具有變身為惡魔的能力,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增強的力量和額外的能力。

《神秘海域4:盜賊末路》是關於Nathan Drake 在Playstation 4 主機上成功系列遊戲的延續。頑皮狗工作室在第三部作品中將Playstation 3 的技術能力發揮到了極限,現在更強大的後繼者將提供更好的遊戲玩法和更複雜的圖形。這將使內森和薩姆兄弟的故事得到充分的展現,包括他們臉上的表情和背後中傷。場景應該接近電影品質。當然,我們可以期待海盜殖民地Libertatia、各種城市和雪山的迷人環境,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開發商承諾敵人的先進人工智慧和新的互動方式,例如使用繩子。多人遊戲模式應該提供新的武器、動作和不間斷的動作。玩家將能夠一起工作,例如幫助受傷的隊友。根據發布的預告片和 相片 看起來還會有神奇的力量提升或獎勵,賦予玩家超自然的能力。對這部續作的高度期待也意味著您將能夠與許多其他熱情的玩家對戰。上述《神秘海域 4:盜賊末路》的官方預告片可以在這裡觀看:

另一種可能性是,當您可以透過網路以新的形式享受經典娛樂時,無論是與您的朋友還是與完全未知的對手一起,賭場遊戲是 更多玩家。例如,為了享受人們熟悉的撲克、輪盤賭、二十一點或其他賭場經典遊戲,您不再需要做出困難的安排並與任何人會面,因為這些流行賭場遊戲的線上變體將允許您節省大量的後勤麻煩,並在上面添加令人興奮的樂趣。然而,與「面對面」變體一樣,上述遊戲的線上版本是關於神經的戰鬥、玩家戰術、遠見,當然還有一點眾所周知的運氣。好處是,在舒適的家中,例如玩撲克時,您可以嘗試不同的戰術和策略,而不必嚴格保持“撲克臉”,隨心所欲地冒險,或者相反,玩得更小心,互相取笑等等,這一切都充滿了令人愉悅的腎上腺素。

MDHR 的《茶杯頭》遊戲走了一條與近年來其他遊戲完全不同的路。 它基於 30 世紀 XNUMX 年代美國漫畫的美學,這並不像我們今天所習慣的那麼可愛。在這裡,我們也是在與地獄打交道,直接與地獄之主打交道。他的朋友茶杯頭和馬克杯人訂閱了他,現在他必須與一整群咧著嘴笑的擬人化花朵、青蛙,甚至土豆進行戰鬥,也就是說,這真的是一次相當迷幻的體驗。這是一款獨特的遊戲,在各方面都忠於它的靈感。您可以期待原創的爵士樂配樂、有趣的諺語以及許多富有想像力的環境和角色。背景實際上是用水彩畫的,人物也展示了手繪。 2016年,非常令人驚訝。遊戲玩法也很復古,但更多的是指像馬裡奧這樣的80年代的遊戲。你必須從一側移動到另一側並跳躍以避免所有障礙,相反,射擊敵人。你可以像茶杯頭和馬克杯人一樣結對抗邪惡生物,這為遊戲增添了另一個維度。由於這種不尋常的美學,它肯定會成為一種流行的消遣方式,在此期間您和您的朋友會開懷大笑。然而,不要指望線上多人遊戲,它在 XNUMX 世紀 XNUMX 年代還不存在。 《茶杯頭》是脫離主流的一大步,它證明了遊戲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製作。如果您喜歡老動漫的不尋常體驗和美學,那麼這款遊戲可能會讓您滿意。

神秘海域-ps4_f93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