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一定已經聽說過 Bixby,這是三星最近為其新旗艦產品創建的人工智慧助手,旨在為用戶提供一種新的控制方式。在其存在的相對較短的時間內,Bixby 在用戶中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三星當然也意識到了這一事實。畢竟,這正是他幾天前決定啟動全球支援的原因。然而,與助理的計劃可能要大得多。

三星沒有閉嘴

請嘗試猜測以什麼方式 informace 關於 Bixby 的計劃已經浮出水面。如果你懷疑「絕對正確」的三星本身再次參與其中,那麼你是對的。韓國人沒有照顧他們的網站,不小心將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使用手冊發佈在其中一個網站上 Galaxy 表 8.0 (2017)。根據所有現有信息,它在硬體方面不應以任何方式脫穎而出,因此更有可能屬於普通型號。然而有趣的是,他的手冊中有一整章專門介紹 Bixby。現在它應該稍微被截斷,但是,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跡象,Bixby 很快就會出現在三星的大多數平板電腦上。這家韓國公司也生產更好的產品,這些產品很可能也會在 Bixby 入門機型後受到關注。

然而,正如我上面所寫,考慮到用戶的受歡迎程度以及三星在全球範圍內擴展 Bixby 的努力,三星將 Bixby 引入平板電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在與蘋果 Siri 或亞馬遜 Alexa 的競爭中,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拖延了。

三星-Galaxy-選項卡-A-8.0-2017-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