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首映 Galaxy Note8 她帶來了很多消息。除了手機本身(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更多)之外,我們還收到了新的運動手環 齒輪 Fit2 Pro 或者也許在DeX 擴充座的改進。不過,三星也誇耀了另一個小新奇之處——稍作修改的 Gear VR 眼鏡,專為新款 Note8 平板手機量身打造。

由於「note-6,3」擁有韓國人在該系列手機中見過的最大顯示器(XNUMX 吋) Galaxy 他們使用的是Note,這款手機不適合韓國巨頭今年年初推出的當前Gear VR耳機。這就是為什麼 Gear VR 是全新的,或者說是稍微修改過的,以便 Note8 可以毫無問題地融入其中。

當前一代 Gear VR。新的看起來一樣,只是稍微大一點:

如果您暫時希望獲得新功能,我們不得不讓您失望了。新的 Gear VR 並沒有帶來任何新東西,只是尺寸更大了一些,以適應 Note8。與前幾代 Gear VR 一樣,新的 Gear VR 已經是第六代,向後相容 Galaxy S8, Galaxy S8+, Galaxy S7, Galaxy S7邊緣, Galaxy Note 5 以及該系列中的所有型號 Galaxy S6。

第六代 Gear VR 售價為 129,99 美元(約 2 捷克克朗)。預訂應該從今天開始,但這是針對美國的訊息。然後它將開始與 Galaxy Note8,所以是 15 月 XNUMX 日。

Gear VR 控制器 FB 控制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