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三星的粉絲,正在尋找一款智慧手錶,但昨天奇怪地推出了新的運動智慧手錶watch 你不是很興奮嗎?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慶祝了。根據最新消息,我們應該會在下週期待新一代 Gear Cuckoos,這次是運動版。

我們應該會在8月30日的柏林IFA大會上看到新一代優雅的智慧手錶。至少三星總裁 DJ Koh 本人對記者是這麼說的 CNBC.

領先一步 Apple Watch

這場表演的時機是否讓你覺得不合邏輯?恰恰相反。您喜歡的三星手機殼 Galaxy Note 8先發制人,略顯倉促,以避免與iPhone 8和iPhone XNUMX的競爭對手直接對抗。 Apple Watch 3.在直接比較中,它們可能對 Gear Sport 構成巨大威脅,根據先前的演示,三星至少可以在統計數據上分一杯羹 Apple Watch 他咬。如果這款手錶確實在下週推出,它將比之前大約兩到四個星期開始銷售。 Apple Watch,這將為他們帶來相當穩固的領先優勢。

Informace 到目前為止,關於新款 Gear S4 將包括哪些改進的資訊僅部分公開。顯然,新的 Tizen 3.0 系統應該在其中「勾選」。 LTE 支援已經出現在去年的型號中,這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然而,在捷克共和國,我們將不得不等待類似的便利。我們的營運商仍然猶豫是否要引入必要的技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與之前的版本一樣,它將是一款高度優雅的產品,您不會在社會上感到羞恥。

齒輪運動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