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鑑於顯示器不斷增加,智慧型手機用戶越來越關注電池容量。這是因為它對於大觸控螢幕的「操作」極為重要,如果不夠大,手機會因為頻繁充電而使用起來更加困難。畢竟,這個問題在手機到達前就已經被 Samsunugu 客戶解決了 Galaxy S8 和 S8+,配備 Infinity 顯示器。但最終,這種擔憂是沒有根據的,因為三星成功地將這款手機做到了近乎完美,並透過優化的軟體和快速電纜充電功能顯著改善了電池消耗。

然而昨天,三星推出了另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機,其電池引起了激烈的爭論。當然,我們談論的不是別的,就是新的 Note 8。韓國人決定採取這一步,主要是因為新S Pen的位置,也主要是因為去年的失敗。大電池加上空間不足,為 Note 3300 機型帶來了真正爆炸性的體驗。

然而,三星試圖透過各種聲明和圖表來消除與電池壽命相關的任何擔憂。例如,他現在發布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表格,證明Note 8的電池續航力不會比S8和S8+機型差很多。大多數測量值的差異約為兩個小時。然而,應該指出的是,這些數字仍然具有指示性。只有未來才能證明它們是否值得信賴。不過,如果數據確實得到證實,大多數用戶可能會很高興。 S8+的電池續航力確實不錯,即使少兩小時也綽綽有餘了。

Galaxy S8 +Galaxy 注8
MP3 播放(AOD 啟用)至下午 50 點至下午 47 點
MP3 播放(AOD 停用)至下午 78 點至下午 74 點
影片回放至下午 18 點至下午 16 點
多巴霍沃魯至下午 24 點至下午 22 點
使用網路(Wi-Fi)至下午 15 點至下午 14 點
網路使用情形(3G)至下午 13 點至下午 12 點
網路使用 (LTE)至下午 15 點至下午 13 點

上面你看到的數值一點也不差,你不覺得嗎?希望這款手機的長期使用能證實這些數字,三星在經歷了去年的慘敗之後,最終將推出 Note 機型。

Galaxy Note8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