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快兩個月前 他們帶來了 有消息指出三星正在開發自己的智慧揚聲器,類似亞馬遜的 Echo 或蘋果的 HomePod。該音箱的主要驅動力應該是虛擬助理Bixby,幾天前終於普及到了全世界。正因為如此,三星現在透露了有關即將推出的揚聲器的更多信息 informace 並暗示我們很快就會看到。

確實上次我們講的是三星車間的音箱 聽到 7月中旬的時候,也有消息指出今年我們可能不會得到這個消息。首映後不久 Galaxy Note8 但三星行動部門總裁 DJ Koh 證實,他的公司確實正在開發智慧音箱。然後他補充說,Bixby 揚聲器將「很快」問世。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希望為用戶帶來富有成效的家庭三星設備體驗,而且我希望它不僅僅是任何體驗,” Koh補充道,這表明三星正在優先開發揚聲器。

但Koh並沒有透露更多資訊。他甚至沒有透露 Bixby 是否會成為揚聲器的主要驅動器。但所有的情況都表明情況確實會如此——推出一款沒有自己的助手的智慧音箱(三星目前正試圖擴展這項功能)是沒有絲毫意義的。

Home貨架上的Pod-800x451-800x451

來源: CNB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