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晚,三星將展示 Note 系列的另一款旗艦機型。儘管去年遭遇慘敗,韓國人仍應繼續其成功的平板手機系列,並推出 Galaxy 註 8:它應該提供相同的 Infinity(儘管稍大)顯示屏,因此邊框也最小。最重要的是,Note 8 將是第一款配備雙鏡頭的三星智慧型手機。更詳細 informace 您可以在我們的摘要文章中了解有關規格和手機的一般資訊:

與每次 Unpacked 會議一樣,今天的會議將由三星在紐約現場直播,因此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可以觀看。會議以及直播將於我們時間 17:00 開始。您可以直接在本文下面的影片中觀看會議直播。

最新概念之一 Galaxy 注8:

之後別忘了追蹤我們的主頁 samsungmagazine.eu,我們將向您通報三星將在直播期間呈現的所有新聞。您也可以關注我們的 Facebook。如果您想立即收到新發表文章的通知,我們建議您使用通知系統,您可以透過主頁右下角的紅鈴進行註冊。您也可以使用 RSS.

Samsung Galaxy Note 8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