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往年一樣,科技公司今年也獲得了數千項專利。感謝來自的新概述 石英媒體有限公司 我們可以查看註冊最多的公司清單。

與過去 25 年一樣,IBM 以 5 項註冊專利位居第一,但這家韓國巨頭以 797 項專利緊隨其後,緊隨其後的是英特爾,以 4 項專利位居第三。 Google、微軟、 Apple、亞馬遜和臉書。除了 Facebook 外,每家公司都獲得一千多項專利。

類似的排名也適用於2010年的統計數據。IBM和三星仍然佔據主導地位。然而,這次英特爾僅排名第四,銅牌位置被微軟佔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oogle擁有 4 項專利 Apple 擁有13項專利。

調查顯示,IBM平均每天註冊27項專利,占美國所有註冊專利的2%。今年,IBM 註冊的專利比前一年增加了 3%。

我們不只一次聽說一項洩漏的專利描述了一個非常聰明的功能。然而,大多數已註冊的專利在不久的將來將不會被公司使用。他們登記他們能想到的一切,只是為了防止競爭。

專利法律概念

來源: qz.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