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天我們一直在猜測的事情現在已經得到證實。三星在其西班牙和馬來西亞網站上悄悄推出了一款運動手環,或者如果您喜歡運動智慧手環watch Gear Fit2 Pro。那麼讓我們仔細看看這個消息。

首先,可以適當地說,由於各種洩密事件,我們需要了解的有關它們的幾乎所有資訊都已在過去幾天內被發現。因此,如果您前幾天對這個產品感興趣,您可能只是刷新您已經獲得的產品 informace.

從外觀上看,新款 Gear Fit2 Pro 與其舊款產品相似。然而,它帶來的改進確實很明顯。例如,該手錶的防水深度為五十米,並提供監測游泳運動的模式。您再也不用擔心手錶會因水的壓力和衝擊而損壞。

新款手錶還配備 1,5 吋曲面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16 x 432 像素。整個「錶盤」高 51 毫米,寬 25 毫米。至於重量,也很有趣。儘管新款 Gear Fit2 Pro 與舊款相比「增加」了 4 克,但 34 克的重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內部儲存也不會令您失望。這達到了 4 GB 的大小,對於這樣的設備來說已經足夠了。不用說,藍牙 4.2 支援、整合 GPS 或播放音樂的功能都包括在內。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新奇之處是對著名的 Spotify 的支持,即使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模式下,我們也可以在手錶上享受它。手電筒也不是最差的。至於電池容量,與上一代相比沒有變化,依然是200mAh。當然,我們在先前模型中習慣的其他元素也保留了下來。

gear-fit2-pro-官方-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