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 Galaxy Note7 確實是三星的慘敗。全世界都知道,由於電池有問題,該公司被迫從用戶召回手機的所有零件。該公司試圖盡可能容納有缺陷型號的車主,並為他們提供其他型號的大量折扣。現在,事件發生近一年後,他仍在繼續賠償。如果以前的 Note7 用戶來購買新的 NoteXNUMX Galaxy 對Note8有興趣,將自動獲得新品折扣。

當然,該活動不適用於捷克客戶,因為去年的Note甚至沒有在我們國家銷售。目前還沒有來自歐洲的客戶可以享受此促銷活動。三星已宣布,來自美國的客戶將有權享受折扣。事實是,美國發生爆炸的缺陷型號數量最多。

該行動究竟該如何發揮作用?去年在美國購買的顧客 Galaxy Note7,在新款Note8上將獲得高達425美元(約9捷克克朗)的折扣。折扣金額應根據客戶一年前購買的型號配置而定——越貴,折扣越大。問題仍然是三星將如何驗證特定客戶是否確實購買了 Note500。我們應該在未來幾週內了解更多。

Galaxy Note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