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是韓國電子巨頭三星的粉絲,你肯定在最近幾個月註冊了其新款 Notebook 9 pro,其中包括 S Pen 這種特殊的筆。它儲存在鍵盤下方的專用插槽中,為用戶提供了非常好的可控性選項。此模型的硬體配置也非常不錯。除了第 7 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外,它還擁有 8 GB RAM 或 256 GB SSD 磁碟。因此,他在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了客戶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家韓國公司深知其筆記型電腦的成功,因此決定準備其升級版本。它應該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硬體和許多其他改進。其中最有趣的是整合了英特爾第8代i7處理器,這應該會帶來約40%的效能提升。畢竟,新一代處理器的設計目的是改進對虛擬實境的支援並處理 4K 影像,因此您不必擔心在要求更高的操作期間出現任何效能損失。

新款 Notebook 9 將配備 360 度鉸鏈,讓您幾乎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轉動顯示器。例如,只需一個簡單的動作,您就可以將其變成一個像樣的平板電腦,因為觸控螢幕是理所當然的。

筆記本9-2

三星尚未確認確切的發布日期,但很可能在未來幾天內確認。不過,很難說他什麼時候會決定要踏出這一步。至於價格,我們也仍在為此苦苦掙扎。先前型號的 1099 吋版本售價為 13 美元,配置較好的 1299 吋版本售價為 15 美元。因此,升級型號的價格預計會略高於此限制。

筆記型電腦 9

來源: 聯合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