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的旗艦產品推出的時間相對較短,但韓國人已經在努力開發明年的繼任者。當然,我們正在談論即將到來的 Galaxy S9。它應該提供許多有趣的創新和小工具,這將有望進一步推動三星手機的水平。我們還不知道太多訊息,但有些資訊正在慢慢浮出水面。

諾維 informace,不久前才出現,例如確認即使在新的 Galaxy S9肯定會配備Snapdragon八核心處理器。這次應該是改良型號的845,它將取代舊的835。據說三星已經確定了第一批交貨。

然而,與往常一樣,高通的處理器只會出現在美國的手機中。世界其他地區的手機應該配備經過改進的全新 Exynos 8900。過去,由於這種差異,關於不同處理器是否會對手機功能產生重大影響存在長期爭論。然而,這一點可能已經被今年的智慧型手機所取代,它們的基準測試幾乎沒有任何不同,而且差異不應該反映在性能上。因此,預計未來幾年會出現類似的結果。

概念 Galaxy S9:

我們會看到重大創新嗎?

你問我們還能從即將到來的一件事中得到什麼 Galaxy S9等等?例如,長期以來一直有聲音聲稱下一代將帶來所謂的模組化模型。因此,手機可以具有各種磁性連接器,可以輕鬆連接從鏡頭和相機閃光燈到附加電池的各種配件。不過,我們不敢說三星是否會決定採取這一步驟。然而,由於這些手機最近逐漸受到關注,並且確實具有其質量,因此可能不會如此令人驚訝。這確實會是一個很大的創新。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 S9 無限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