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久前宣布其語音助理 Bixby 現已推出 在200多個國家 以及世界各地的地區,讓數百萬消費者能夠享受與手機更智慧互動的好處。除了韓國和美國之外,英國、澳洲、加拿大和南非等世界各國的消費者現在也能夠使用智慧型手機介面,讓他們更快、更輕鬆地做事。語音助理將提供英語和 捷克 阿吶 斯洛伐克.

Bixby語音助手,目前支援美國 英語 a 韓國人,允許您更有效地使用智慧型手機並透過快速命令自訂其控制項。此功能可讓您輕鬆建立自己的語音命令,以取代由一個或多個命令組成的序列。例如,您可以使用“晚安”命令,該命令充當開啟模式的快捷方式 請勿打擾,將鬧鐘設定為早上 6:00 並啟動夜間顯示模式。

Bixby 還可以理解正常的語音,並且能夠識別何時提出問題以及何時發出命令。例如,如果您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告訴Bixby 助手“將最後一張照片發送給我媽媽”,Bixby 會理解與不同應用程式相關的命令,它還會知道您的意思是什麼照片並將其發送給您的媽媽。由於 Bixby 能夠理解自然語言,因此控製手機變得更加輕鬆、直覺。由於使用神經網路的互動式機器學習技術,Bixby 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改進,因為它會學會識別您的個人偏好和說話方式。

Bixby 的語音助理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一個智慧介面,而不僅僅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一旦 Bixby 支援添加到任何應用程式中,幾乎可以透過語音、觸控或文字在該應用程式中完成的任何操作都可以透過 Bixby 完成。

Bixby cz sk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