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通知您,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看到流行運動手錶 Gear Fit2 的繼任者。與他們的前任相比,他們應該會帶來相當有趣的改進,因此他們應該在粉絲中找到堅實的人氣。一個很大的吸引力應該是價格,根據大多數消息來源,價格應該保持在原來的 179,99 美元,就像之前的型號一樣。然而,看起來,三星最終並沒有走這條路。

最新的 資訊外洩 因為它清楚地表明價格將會上漲。這款新奇產品的售價為 199,99 美元。但與上一代相比,它值得更高的投資嗎?可能是。這款手錶的防水性能要好得多,根據三星的報告,它應該能夠很好地應對潛水或其他會對手錶產生巨大水壓的事情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音樂播放和Spotify離線播放支援絕對值得一提。下一個 informace 不過目前還不得而知,所以我們只能等待週三的表現了。

三星的明智之舉?

三星將於本週三推出新產品 Galaxy Note 8和新手錶的推出普遍期待在這個場合。畢竟,這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早期演出 Galaxy Note 8 的推出是由於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的激烈競爭,iPhone XNUMX 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新款三星可能會在很大程度上構成威脅。並且因為 Apple 他們可能會與蘋果手機一起推出一款新的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3.三星的智慧手錶絕對不能落後,而且還附帶了新手機。不過,我們只會在周三正式會議後確認這一點。

三星-Gear-Fit-2-Pro -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