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聽到三星時,大多數人可能會想到它的智慧型手機,它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了。然而,它想要取悅客戶的不僅僅是智慧型手機。例如,他涉足遊戲行業,已經製作了一些玩具。然而,他現在宣布了一些將震動遊戲產業的消息。女士們先生們,我向你們展示世界上最大的遊戲 QLED 顯示器。

難以置信 49英寸 CHG90超寬螢幕電競顯示器 32:9 將為玩家提供出色的分辨率 3840 1080點¯x。因此,該顯示器相當於兩個比例為 16:9 的螢幕。不過,使用者在使用時不必擔心兩台顯示器的各種設定。最近,它只需一台即可輕鬆處理所有工作。整個顯示器是額外的 稍微彎曲,結合巨大的視野,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感受。

世界上最大的

三星決定開發這樣一款特定產品,主要是因為市場上沒有任何類似產品可以至少部分接近其新產品的品質。到目前為止,由於受到顯示器的限制,客戶還無法充分享受遊戲場景。重新整理率 144赫茲 此外,即使在最動態的場景中,它也能確保真正流暢和平滑的影像。

這款遊戲玩具的其他有趣功能包括良好的反應 1毫秒 或顯示器模式允許更鮮豔的色彩。順便說一句,您可以在下表中查看所有重要規格。

顯示器的整體設計旨在消除所有可能以某種方式降低遊戲體驗的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因此,這家韓國巨頭試圖擁有盡可能最薄的框架和適中的支架,這只是稍微完善了顯示器,並且不會以任何方式刺眼。即使一眼望去,您也會得到一個非常好的產品,您不必為此感到羞恥。

三星C32HG70 三星C27HG70 三星C49HG90 規格

如果您已經愛上了新的遊戲辣妹,請再等一會兒。三星應該會在幾天後的 Gamescom 2017 上展示它,屆時價格肯定會得到確認,價格應該在 40 000 CZK.

CHG90-遊戲顯示器-4-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