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子宣布,透過與 PC 遊戲開發商 Bluehole Inc. 合作,計劃在 PLAYERUNKNOWN 遊戲錦標賽上提供其 CFG73 QLED 遊戲顯示器的頂級性能,該錦標賽將作為即將舉行的 Gamescom 2017 的一部分。22 日至26日八月在德國科隆科隆展覽中心舉行。這是電腦和電玩遊戲行業參與者(包括媒體、開發商、零售商和遊戲玩家)規模最大的年度聚會。三星 CFG73 顯示器在捷克的建議零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 27吋版本 8 捷克克朗 24吋螢幕.

Bluehole選擇了三星製造的CFG73顯示器作為線下區域網​​路錦標賽的獨家顯示器。 23-26八月 在 Bluehole 攤位(ESL Arena,9 號廳),玩家將在 Bluehole 製作的《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遊戲中一較高下。比賽將讓70 多名世界上最優秀的PUBG 玩家(包括他們的支援團隊)在這款淘汰賽射擊遊戲中相互較量,自2017 月發布搶先體驗版以來,這款遊戲已成為數位發行平台Steam 上最暢銷的遊戲之一25..在26月73日至XNUMX日比賽未舉行期間,展會參觀者也將有機會在CFGXNUMX顯示器上觀看或玩這場比賽。

“我們很榮幸能與 Bluehole 合作舉辦如此享有盛譽的錦標賽,並期待參加 Gamescom 的參賽玩家和其他參觀者能夠親眼目睹我們的 QLED CFG73 遊戲顯示器如何為 PLAYERUNKNOWN'S 中發生的激烈動作注入真實的生命力戰場”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部門資深副總裁Hyesung Ha說。

為了實現更強大的遊戲體驗,三星 24 吋 CFG73 顯示器採用量子點技術來實現卓越的影像效能,該技術比桌上型顯示器更常用於電視和大尺寸顯示器。利用這項技術,CFG73可以覆蓋大約125%的sRGB色彩空間,因此它可以忠實地顯示最細微的圖像細微差別,並帶來更真實的遊戲世界顯示。 3000:1 的對比度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之一,也有助於實現逼真的呈現效果,讓您能夠顯示更豐富的黑色和更明亮的白色,並更忠實地呈現色調。

除了與影像品質相關的改進之外,CFG73 還提供有助於提高遊戲舒適度的功能。 CFG73 是第一批擁有極快 1 毫秒響應時間的曲面顯示器之一,大大超過了通常的 4-6 毫秒行業標準。再加上同樣快速的 144 Hz 更新率,該顯示器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運動模糊和影像延遲,讓玩家能夠毫無延遲或分心地進入下一個遊戲場景。工廠校準的通用遊戲顯示模式,此外,CFG73 顯示器可讓您立即優化黑色、對比度、清晰度和彩色顯示伽瑪設置,並使其適應所有類型的遊戲,包括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即時策略遊戲、或RPG 或AOS 遊戲。

CFG73_Gamescom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