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沒有任何猜測 Galaxy Note 8 尚未得到確認。然而,所有洩漏的資訊都表明,三星的新產品將配備雙鏡頭,從而成為這家韓國巨頭首款背面配備兩個相機的智慧型手機。畢竟這一點現在已經得到了三星自己的間接證實。該公司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兩個新視頻,巧妙地調侃了即將推出的 Note 8 的消息。

第一個重點在於手機透過兩個相機鏡頭提供的功能。影片顯示,Note 8 將能夠使用景深功能,有效模糊背景並突出前景。例如,iPhone 7 Plus 上的肖像模式的工作原理相同。第二個功能應該是光學變焦,由於各個相機的焦距不同,手機將能夠實現光學變焦。

三星還發布了暗示 S Pen 的預告片。手寫筆一直在Note系列手機中非常受歡迎,因此新智慧型手機很可能會配備新的手寫筆,這肯定會提供更多高級功能。

Galaxy Note 8 將於 23 月 XNUMX 日星期三正式發布。三星將在紐約舉辦此活動。 Informace 我們還將僅在活動中了解價格和供貨情況。這款智慧型手機的預計價格超過 1000 美元,預計在演示後一周即可上市。

觀看影片:

新聞-0801-samsungnote8

來源: sammobil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