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絕大多數業主 Galaxy S8或 Galaxy 即使在手機推出幾個月後,S8+ 仍然無法使用這些旗艦機型的最大創新之一 - Bixby。該語音助理最初僅在韓國可用,後來到達美國。所以他們已經可以說英語了,但即便如此,並不是所有來自歐洲和其他大陸或國家的用戶都可以使用它,即使他們能夠用英語與 Bixby 交流。但這一切明天都會改變。

上週末,三星已經為一些國家的用戶啟用了 Galaxy S8 利用了某些 Bixby 功能,其中包括 Bixby PLM、Bixby 喚醒、Bixby 聽寫和 Bixby 全球操作。這些功能已向南非、印度、荷蘭、德國、英國和其他國家的用戶推出。但問題是三星阻止了與其處理 Bixby 請求的伺服器的通訊。

三星究竟何時打算在全球推出 Bixby,該公司尚未發表評論。然而,它在 Facebook 上推出了一則廣告,宣傳“一種更聰明的手機使用方式”,廣告圖片中突出顯示了 Bixby 標誌。數字 08 和 22 決定一切,這清楚地表明了日期 22/8,即明天,Bixby 將最終向所有用戶開放。這個日期絕對有意義,因為一天后,即 23 月 8 日星期三,它將首映 Galaxy Note 8,也擁有虛擬助理。

 

Bixby 全球發布
bixby_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