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開始銷售後不久,就出現了新的 Galaxy S8 蒼白。所有的分析都表明,購買它的顧客比最初預期的要少得多,而且它的銷量最終將比去年的前身差得多。更讓大家驚訝的是三星後來公佈的統計數據。他們的說法完全相反,並將新旗艦產品置於全球銷量最高的位置。並且一直保持到第二季末,沒有出現任何重大問題。

最新公司統計數據 策略分析 數據顯示,這家韓國巨頭的銷量約為 19 萬台。因此,這個令人尊敬的數字完全符合 Galaxy S8處於世界第一的位置之中 android2017年第二季的imi手機。

他是世界之王 Apple

然而,儘管三星本季的手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它仍然不及蘋果 iPhone 7 那樣受歡迎。本季度,經典版銷量為 16,9 萬部,Plus 版銷量為 15,1 萬部。因此,蘋果手機憑藉其高銷量,約佔智慧型手機市場總份額的 9%,而三星本季的份額「僅」為 XNUMX%。

三星至少可以保證在全球的地位 androidí 某個星期五沒有人會威脅第一名。最近一段時間穩定上升的中國品牌,從各項統計數據來看,銷售量卻相當低。例如,試圖以紅米4A機型突破的小米,這款手機的銷售量僅為5,5萬支左右,與三星旗艦相比實在是微不足道。然而,也許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這些公司將進一步發展,並在三星的支持下面臨窒息的危險。

Galaxy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