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獲得一款內建呼吸發射器的智慧型手機專利。智慧型手機應該有一個“氣體感測器”,也可以用作麥克風。該專利還展示了一種將呼吸發射器內建於 S-Pen 中的選項。

氣體感測器將能夠分析人的呼吸並傳輸所有訊息 informace 智慧型手機.然後它會顯示您血液中的百萬分之幾。根據該專利,呼吸發射器還可以內建在手機內部,這將極大地方便設備的傳輸。

有趣的是,呼吸器甚至在通話時也能運作。在圖庫中的圖像中,您可以看到 S-Pen 向人的嘴部傾斜。照片中加入了註釋:「通話期間拍攝」。此功能可以很好地防禦人們經常後悔的酒後電話。

手寫筆的第二個用途是防止酒後駕車。您只需對 S-Pen 呼吸一下,即可了解您是否可以開車或是否需要叫計程車。

目前還沒有三星推出此功能的確切日期。但我們會隨時向您通報一切狀況。

來源: 專利地apple.COM a 科技喊話網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b8f97a970d-800w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