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因發現手機中的電池存在問題而不得不處理非常昂貴的召回事件。 Galaxy Note 7 並不安全。最終,三星不得不停止銷售其旗艦產品,損失數十億美元。不幸的是,現在又出現了另一個類似的公告,這又涉及該系列的手機 Galaxy 請注意,這並不是一場災難。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召回超過10萬台 Galaxy Note 4 由美國營運商 AT&T 翻新並透過 FedEx 供應鏈分發給客戶。

這些裝置中的一些電池被發現是假冒的,並表現出可能導致電池過熱的異常現象。這些電池沒有 OEM 標記,這意味著它們不是由三星提供的。

幸運的是,電池並沒有給用戶帶來任何問題。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份記錄報告表明電池過熱並未對車主造成傷害或損壞其財產。並非所有召回的設備都放置了假電池,但發布了全面召回以確保所有用戶的安全。

購買這些翻新機型的客戶已被建議停止使用他們的手機。聯邦快遞供應鏈很快就會郵寄一顆新電池,舊電池需要退回。

galaxy-註-4-白色-23

來源: sammobil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