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捷克人正在享受歐盟漫遊服務的終結。他們在國外打電話、傳簡訊和上網。儘管如此,捷克共和國的移動服務仍然是成員國中最昂貴的。取消漫遊對我們有何影響?我們在哪裡使用最多的行動服務?在夏季到來之前,取消漫遊的時機再好不過了。假期總是人們去國外度假的時候。現在,他們再也不用擔心發送簡訊要支付10捷克克朗,或是打一通捷克電話就要花費幾十克朗。現在成員國的價格與國內價格相同。

捷克人在海灘上使用的數據多於在山區使用的數據
數位 行動電信商 說得清楚,取消漫遊費後,來自國外的捷克人打電話和約會的次數增加了三倍。以國內價格計算,人們最常使用奧地利、德國和斯洛伐克的行動服務。就最大數據量而言,克羅埃西亞明顯領先,其數據消耗量增加了五十倍。同時,義大利的捷克人也在大規模衝浪。 「捷克遊客更多在海灘約會。特別是,他們在社交網路上分享照片。該紀錄是今年7月2日創下的,當時OXNUMX客戶一天內傳輸的資料量最大。它們可以容納智慧型手機拍攝的數千萬張照片。” O2 行動部門總監 Silvia Cieslarová 說。人們最常在歐洲南部國家約會這一事實並不奇怪。與在山上積極度假相比,在海灘上放鬆可以讓他們有更多的空間分享照片和上網。

您要求的不僅是歐盟國家的國內價格
歐盟取消漫遊費的指令自 15 年 2017 月 XNUMX 日起生效。沃達豐和 還有 T-Mobile 但他們更早允許客戶打電話、傳簡訊和約會,無需額外付費。 氧氣操作員 他等到了該指令的生效日期。但漫遊當然不會完全結束。在歐盟以外的地區,行動服務仍然昂貴。除28個成員國外,該規定也適用於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冰島。相反,在摩納哥、聖馬力諾、梵蒂岡和馬德拉,人們應該小心,這些業者的意見不同,因此您將無法以某些提供者的國內價格從這些國家撥打電話。

與外國人相比,捷克人即使在家打電話和上網也更貴
儘管歐盟取消了漫遊費,但在國外使用的行動服務仍然昂貴。原因是國內業者的資費價格過高。與其他國家相比,捷克人上網和從國外打電話的費用很高。解決方案可能是在國外購買 SIM 卡。但是,如果您在該國長期使用它,那麼運營商可能會指控您濫用服務。根據 歐盟指令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向你收取漫遊費。

Apple-新聞-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