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推出三星 T5 便攜式固態硬碟 - 最新的便攜式固態硬碟 (PSSD),可提高外部儲存裝置的效能。 T5 基於三星的 V-NAND(垂直 NAND)技術,採用緊湊耐用的設計,提供最高的傳輸速度和加密資料安全性,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最有價值的資料。

“多年來,三星一直在突破便攜式儲存和 SSD 的界限,T5 便攜式 SSD 延續了我們的領導和創新傳統。” 三星電子記憶體業務品牌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 Un‑Soo Kim 說。 「我們相信 T5 硬碟將超越消費者對外部儲存的期望,提供更快的速度和堅固的設計,重量輕,可舒適地放入口袋中。對於尋求快速、耐用和安全設備的消費者和專業人士來說,它是理想的便攜式存儲。”

新型 T540 SSD 的速度高達 4,9 MB/s,比外部 HDD 產品快 5 倍,主要針對商務專業人士、攝影師、影片製作者、創意專業人士和需要提供大量內容的用戶。即時、輕鬆地存取資料。 T74 的尺寸為 57,3 x 10,5 x 5 毫米,重量極輕,比一般名片還要小,可以舒適地握在手掌中。鋁製外殼有兩種不同的表面處理——深黑色(1TB 和 2TB 型號)和誘人藍(250GB 和 500GB 型號)。

T5沒有活動部件,內部框架抗震,可以承受意外的水濺,甚至從兩公尺高處跌落,帶給使用者安全感。基於 AES 256 位元硬體資料加密,適用於 PC 和 Mac 的三星可攜式 SSD 軟體可讓您輕鬆設定安全設定並取得最新的韌體和軟體更新。該行動應用程式也適用於裝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Android 為了更加舒適。此外,T5 還包括兩條連接線——USB-C 轉 C 和 USB-C 轉 A——以增強與許多不同設備的兼容性。

T5 享有三年有限保修,並於 15 月 XNUMX 日起在全球發售。建議零售價:

  • 250GB 版本 – 3 捷克克朗
  • 500GB 版本 – 5 捷克克朗
  • 1000GB 版本 – 12 捷克克朗
  • 2000GB 版本 – 22 捷克克朗

三星SSD T5的技術規格:

三星 T5 技術規格
三星便攜式 SSD T5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