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我們可能注意到Google和Google公司之間發生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情況。 Apple。蘋果巨頭向谷歌隱瞞了它 正好支付三十億 將其保留為設備上的預設搜尋引擎的美元。如果您在 Apple 產品上開啟 Safari 瀏覽器,Google 將為您完成所有搜尋。然而如果 Apple 將來切斷他的合作夥伴,這對他來說將是一個非常不愉快的情況,因此他將失去他的用戶。畢竟幾年前淡藍也曾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Apple 然後他從系統中刪除了谷歌地圖,儘管其品質很高,但還是失去了一些用戶。

蘋果輕鬆獲利?只能通過我們的屍體!

但為什麼我要在專門介紹三星產品的網站上寫這篇文章呢?畢竟,因為這筆款項並沒有讓韓國公司感到冷淡。幾乎在全世界關於付款之後立即 Apple-谷歌發現了,開始追求同樣的目標。不過,由於三星在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銷售排名第一,所以它的要求還多了3,5億,也就是XNUMX億。如果他沒有從谷歌那裡得到這筆錢,他可能會經歷與蘋果相同的情況。

然而,谷歌也最有可能容納韓國人。由於搜尋引擎中顯示的廣告收入,他們以這種方式損失的財務將很快得到恢復。無論如何,這種情況非常有趣地顯示了行動和網路產業的連結有多麼緊密,進而顯示廣告在幾年內在商業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多麼重要。

三星 FB 標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