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段時間,我們通知大家,即將推出的Note 8也將帶來我們之前在三星產品上從未見過的全新色彩。它在手機正式發布前一周(即今天)首次亮相。該領域最可靠的消息來源之一、洩密者 Evan Blas 在他的推特上發布了這一消息。根據他的繪圖,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的Note 8將採用深藍色。

是的,三星已經達到了這種情況 Galaxy S8之後的藍色。然而,如果你仔細觀察藍色的細節,你一定會注意到其中的差異。 Note 8 的藍色比前面提到的深一檔 Galaxy S8。畢竟,您可以透過查看手寫筆來確認這一事實,手寫筆的顏色因顏色而異 Galaxy S8也有很大不同。

根據現有信息,即使是新顏色的正式名稱“深藍海”也很可能包含在三星發佈時開始銷售的顏色中。藍色愛好者不必等到三星決定發布此版本。

oncept Galaxy 注8:

 

 

不過,要到下週三我們才能知道是否真的能在銷售開始時看到海藍色。這是因為三星將在紐約向大眾展示其新款Note 8。目前其售價預計在1000美元左右,三星希望盡快上市。競爭的 Apple,由於三星將展示時間提前了大約一個月,它顯然將完成即將推出的展示 iPhone 預定的日期是8號,所以確實沒有時間延遲發售。

三星-深藍-galaxy-note-8-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