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正式亮相僅剩幾天時間 Galaxy 注8。不過,這款手機的規格已經出現在基準測試網站 GFXBench 上。

Galaxy Note 8 預計將搭載 Exynos 889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和 64GB 儲存空間。這將是所有市場上第一款配備此 RAM 的三星手機。

儘管該公司此前曾發布過具有此功能的其他手機,但它們僅限於選定的市場。之間 informace據了解,該機的顯示器尺寸為6,4英寸,解析度為2960×1440像素。 ARM Mail-G71 圖形處理器也將搭載。

galaxy-note-8-gfxbench-529x540 (1)

三星 Note 8 將於 23 月 XNUMX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亮相。最新消息還表明,它最快將於下週在商店上市,至少在美國是這樣。

除了旗艦設備之外,三星還應該推出 齒輪 Fit2 臨。 Informace 價格和供貨情況尚未公佈,但我們很快就會知道。 Note 8的大概售價預計在1000歐元以上。

Samsung Galaxy Note 8指紋FB

來源:itp.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