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穿戴式電子市場蓬勃發展,三星深知這一事實。因此,它將很快將其此類產品組合擴展到另一部分。然而,不要期望有任何過度的優雅,就像 Gear S3 型號的情況一樣。這家韓國巨頭走了完全相反的路線,創造了流行運動Gear Fit2的繼任者。

三星Gear Fit2 Pro,由於新產品將正式命名,不久前透過網站浮出水面 VentureBeat的 現在我們將嘗試在最重要的方面讓您更接近它。

那麼讓我們立即從顯示器開始吧。它與其前身 Gear Fit2 沒有顯著差異。這款新奇產品還配備了曲面 AMOLED 顯示屏,但我們尚不清楚其解析度。該手錶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據製造商稱,該系統與具有以下功能的設備具有出色的兼容性 Android嗯,好吧 iOS。新款運動手環或手錶(如果您願意)防水深度達 50 公尺。這種新穎性與其前身的不同之處恰恰在於防水性。雖然不建議使用舊的 Gear Fit2 潛水,因為它們相當防水,但新的 Gear Fit2 Pro 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它。

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工具也是音樂播放器,以前的版本也沒有。這款新奇產品還支援在離線模式下播放 Spotify 的歌曲。然而,其他系統功能尚不清楚。

設計沒有太大改變

至於設計,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乍一看它與前身沒有太大區別。在這方面最大的好處應該是新的錶帶,它將確保更牢固地貼合您的手腕。因此,即使在最極端的條件下,手錶也不會掉落。然而,很難說三星實際上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如果您已經開始猶豫要不要買新手錶了,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根據所有現有信息,三星似乎將在下週三的發布會上正式宣布它們 Galaxy 注意8. 即使價格也不宜過高。最初的估計價格與之前的 Gear Fit 2 型號的售價相同,約 180 美元。

三星-Gear-Fit-2-Pro -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