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會認為所有關於即將發生的事情的秘密都已經洩露了 Galaxy 註8出。儘管如此,即使在他演出前的最後幾天,他們還是啟航了 informace 關於它的設備,這非常有趣。比如她不久前出現的 資訊,它聲稱新Note將擁有比我們最初預期更好的相機。

到目前為止,人們普遍預計 Note 8 將作為三星首款雙鏡頭配備兩個 12 MPx 鏡頭。然而,根據最新報導,將出現 12 MPx 鏡頭,而不是單一 13 MP 鏡頭。這款相機還應該具有高品質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並且應該充當提供雙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

概念 Galaxy 注8:

類似單眼相機的照片

相機的品質應該由真正複雜的軟體來完成,該軟體應該在拍照後提供許多不錯的選擇。例如,我們可以隨意提及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拍照的預設或肖像模式的可能性,例如您可能從最新的 iPhone 7 Plus 中了解這一點。

如果這項技術證明了自己,可以假設它也將在未來幾年內用於未來的旗艦產品。不過,三星希望在中階手機中使用雙鏡頭,這肯定會受到很大一部分客戶的歡迎。

我們將在下週三的新產品官方發表會上看到三星的新產品 Galaxy Note 8 拔出。然而,很明顯,這將是一款真正一流的設備,只能用更好的相機或類似的小工具來點綴。

Galaxy-Note-8-TechnoBuffalo-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