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面向美國的手機使用的處理器與面向世界其他地區的手機所使用的處理器不同,這已不是什麼秘密。這一事實是由高通的專利政策造成的,該政策將其處理器放在美國三星而不是三星的Exynos上。然而,這在過去引起了一些問題。有人聲稱這項變化對同一款手機的效能產生了明顯的影響。一些測試甚至部分證明了他們的正確性。然而,這個問題在新的情況下會出現 Galaxy Note 8 本應在紐約九天內交付給我,但它本來不應該發生。

幾天前,基準測試結果出現在網路上,顯示兩款手機的數值幾乎相同。那麼兩款手機的表現如何呢?搭載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則稍差一些。在測試中,其單核得分為1815分,多核心得分為6066分。它的「競爭對手」單核得分為1984分,多核心得分為6116分。

更多洩漏 Galaxy 注8:

因此,如果您是正在考慮購買 Note 8 但因認為自己的手機可能比在美國銷售的手機稍差而推遲的客戶之一,那麼您可以放心。這種情況至少在今年不應該發生,真正相同的手機應該進入市場,其中最大的區別因素將是晶片上印有的公司名稱。然而,只有在開始銷售後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才能絕對確定地確認這一點。

note-8-基準
Galaxy Note 8 渲染洩漏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