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我們要在全球範圍內尋找一家即將推出的產品資訊外洩次數最多的公司,我們可能會將韓國三星列為前 5 名。他是因為他對敏感的人不小心 informace 即將推出的產品已經非常出名。即使是今年,他也沒有避免這些粗心,在他的官網上發布了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informace,這當然與新事物有關 Galaxy 註釋8。

最近三星奧地利官網上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informace。新的 Galaxy Note 8 在網站上標示最有可能的代碼 SM-N950F。這本身一點也不奇怪。然而,引發巨大猜想的是這個名稱背後的縮寫。她是DS。這可能意味著它會發生 Galaxy Note 8 也有兩張 SIM 卡的變體出售嗎?根據這個指定,這是完全可能的。

galaxy-note-8-雙卡-fb

這種類型的手機有用嗎?

對於這家韓國巨頭來說,支援兩張 SIM 卡的手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然而,事實是,過去具有此功能的型號僅採用 Exynos 處理器製造,這限制了它們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銷售。然而,三星今年也將採取這一步驟,因為它希望其型號在全球範圍內取得好成績,並從蘋果公司搶走盡可能多的客戶,而蘋果公司將在同一時期推出蘋果產品。 iPhone 8?很難說。

概念 Galaxy 注8:

不管怎樣,我們很快就會得到所有這一切的答案。該手機的正式展示定於下週三,即 23 月 XNUMX 日。一切都不清楚 informace 所以我們馬上就能找到答案。誰知道呢,也許三星會推出比目前所談論的更好的產品,讓我們驚嘆不已。

三星-深藍-galaxy-note-8-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