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8 幾乎是今年最完美的智慧型手機。它提供一流的功能、最新的技術、強大的硬體以及永恆的設計。在上市後不久,「ace-XNUMX」就在評論中獲得了好評,但評論家不能同意一個改變——背面靠近攝影機的指紋辨識器。

就觸控而言,感光元件與旁邊的相機幾乎相同,因此許多用戶,尤其是剛開始時,總是感覺到相機鏡頭而不是感光元件。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數人已經習慣了它,但有些人直到現在才習慣,部落客 Quinn Nelson 就是這樣的用戶之一。他將讀者修改為 Galaxy S8 始終能夠真正透過觸摸來識別並將您的手指放在正確的位置。

尼爾森上車了 Galaxy S8 的玻璃背蓋碎了,所以他訂購了一個新的。在更換過程中,他不小心拆掉了感測器周圍的密封件,以確保防水性。為了讓手機再次防水,他必須使用特殊的膠水,並且在塗抹時,他沒有推動感應器使其與機身齊平,而是將其稍微凸起到手機背面上方。

當然,即使是稍微突出機身的感應器也會帶來各種缺點,例如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無法再平放在桌上而不晃動。然而,與此同時,納爾遜解決了一個也許是唯一的疾病 Galaxy S8。現在,感受感應器並將手指放在手機上幾乎立即解鎖不再是問題。

Galaxy S8指紋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