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企業和企業不斷整合行動技術以簡化操作並提高效率,安全性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提出了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KNOX 平台。

行動生活方式的採用增加了公共 Wi-Fi 網路的使用,這也增加了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敏感資料(例如電子郵件、聯絡人、照片、 informace 關於帳號等等。皮尤研究中心 2016 年的一項研究發現,54% 的美國網路使用者透過公共 Wi-Fi 網路連接,主要是為了使用電子郵件和存取社交網路。手機用戶的常見誤解是公共 Wi-Fi 網路是安全的,尤其是在受歡迎的咖啡店、飯店或機場等受信任的地方。雖然方便,但連接到公共網路可能會使行動裝置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影響,從而暴露個人和企業的風險 informace 風險。

這就是為什麼三星的 Knox 安全平台圍繞著行動裝置創建了一個數位堡壘,以保護敏感資訊。 informace 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客和惡意軟體的攻擊,因此即使在您最喜歡的地方,您也可以持續享受 Wi-Fi 連線。其優勢在於,它不僅適用於行動裝置——自去年以來,它已成為三星所有業務解決方案和服務的一部分。

三星 Knox 平台的安全性是雙重的。它從設備的晶片組本身開始,並滲透到其所有層,包括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層。 Knox 平台確保三星裝置具有重疊的防禦和安全機制,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入侵、惡意軟體、病毒和其他危險威脅。

然而,三星 Knox 透過使用所謂的「將專業資訊與私人資訊在一台設備中分開」來實現現代行動生活方式。 安全文件夾。安全資料夾使用 Knox 技術提供與其他應用程式、訊息和資訊分開的安全空間,從而創建足夠的安全層。這非常適合管理員工經常用於私人目的的公司設備。

三星諾克斯在工作和商業中

三星 Knox 也適用於商業。無論是銀行、零售、教育和醫療保健、計程車服務、IT、航空或汽車領域,所有公司都利用 Samsung Knox 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同時保持完整性和資料完整。

由於該系統基於虛擬化,因此它允許您在一個設備中創建兩個設備 - 一個是私人設備,另一個是公司設備。此外,在 API 的幫助下,它允許設定使用者設定檔並通過介面 移動設備管理 (MDM) 同時管理多個設備。三星 Knox 平台提供多層保護,透過裝置上加密來隔離和加密公司數據,並持續監控設備完整性。同時,Knox 不僅僅保護重要的公司資訊。和 諾克斯配置 公司可以完全客製化和定製完全適合其預期環境的設備。它為 IT 經理提供配置、應用程式部署和 UI/UX 個人化功能,以及大量遠端註冊和配置服務,使他們能夠自始至終完全控制其行動解決方案。

如果公司管理的設備數量較多,可以使用該產品 諾克斯移動註冊,基於在行動註冊伺服器上建立設定文件,無需 IT 幹預即可啟動設備,從而節省 IT 時間和成本。透過向其組織批量交付數百件產品,經理可以為 IT 專家節省數月的時間和額外成本。公司一次訂購 100 支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情況並不罕見。

三星諾克斯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