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您喜歡什麼行動應用程序,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它們會給您的手機性能帶來壓力。 Avast的數位設備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準備了一份新報告 Avast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效能和趨勢報告,它向用戶展示了 2017 年第一季哪些應用程式對智慧型手機性能的限制最大。

Avast 根據對裝置電池壽命、儲存空間和資料消耗的影響,對 20 個「最飢餓」​​的應用程式進行了排名。該概述是根據超過 3 萬用戶的資訊創建的 Androidua 比較最嚴苛的應用程式。這次,Google推出了三款新應用,分別是 播放音樂, 頂嘴 a 谷歌 文件。就行動記憶體的負載而言,傳統上一直佔據前列 Facebook, Instagram a Amazon.

載入最多的應用程式列表 Android (附註解的畫廊):

「據統計(斯波萊奇諾斯蒂 Gartner公司, 筆記編輯) 上季智慧型手機銷量成長 9,1%,市場仍以具有以下功能的裝置為主: Androidem。在經濟實惠的智慧型手機中,儲存等一些元素經常被忽視,因此單個應用程式對這些設備性能的影響至關重要。” Avast 行動部門總裁 Gagan Singh 解釋道,並補充說: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使用智慧型手機來工作、與家人溝通、定位、娛樂,為了充分做到這一點,了解哪些應用程式使用最多的電池、數據和設備存儲空間當然是件好事。”

首次出現在排行榜中的應用程式:

  • Google對講:它是裝置啟動時自動啟動的應用程式清單中的新增內容。對講功能也可以由許多其他應用程式激活,這意味著即使重新啟動手機後它也可以保持活動狀態。

  • 谷歌播放音樂:主要由於廣告攔截而耗盡手機電池。

  • 分享它:Lenovo 的這款應用程式可讓您在裝置之間共享文件,該應用程式依賴 Wi-Fi 網路。它在用戶打開的最苛刻的應用程式列表中排名第四。

  • 谷歌 文件: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在使用者啟動的應用程式清單中排名第二。當透過 3G 資料或 Wi-Fi 連接到 Google 雲端硬碟時,該應用程式最會降低裝置速度。

  • Samsung 媒體 樞紐:在基準測試中,其版本主要在預先安裝該版本的舊款三星裝置上進行評估。使用者應刪除過時的版本並將其替換為最新版本。

  • 鋼琴 瓷磚工程 2:在三星機型上進行的測試 Galaxy S6 發現,連續使用該應用程式在短短 3,5 小時內就完全耗盡了手機的電池電量。

谷歌的應用結果值得注意。所有 10 個 Google 應用程式都出現在用戶自己打開的 XNUMX 個要求最高的應用程式的排名中,以及在啟動時自動啟動的應用程式的排名中。三星也憑藉七款應用程式在這兩個榜單上都佔上風。結果可能是由於 Google 和三星應用程式都運行在具有以下功能的裝置上: Android它們通常是預先安裝的。排名前十的通訊工具中存在問題的三人組包括一個過時的通訊工具 水鑽, 谷歌 的視頻群聊 a 線: 免費通話和簡訊.

圖片通訊軟體是第一季取得進展的應用程式之一 Snapchat, 社群網路 Facebook 或音樂播放器 Spotify。與上個季度相比,當時這三個應用程式都是設備的最大負擔,現在它們出現在圖表的較低排名中。該應用程式也值得一提 音樂.ly,現在還沒有出現在任何清單中。

Avast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性能FB

來源: Avast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