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新產品 U Flex 耳機。這款耳機配備 USP.02 技術,確保使用雙向揚聲器提供一流的音訊體驗。除了優質的聲音之外,它們還因其靈活性而脫穎而出。由於採用高度柔韌的材料製成,它們可以彎曲至 100 度的角度,因此不僅佩戴舒適,而且使用壽命極長。

三星 U Flex 耳機已開啟 捷克市場 以建議零售價出售 1 799 CZK。它們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和藍色。

U Flex 耳機有黑色、藍色和象牙白三種款式:

優質的聆聽體驗

三星帶來了最好的音訊技術,讓您體驗非凡的聆聽體驗。 U Flex 耳機配備了兩路揚聲器 - 一個 11 毫米低音揚聲器和一個 8 毫米高音揚聲器 - 可提供強勁的低音、深沉的中音和清晰的高音。它們的組合增強了整個音頻頻譜的整體體驗。此外,由於獨特的可擴展編解碼器技術,即使在 Wi-Fi 短暫中斷的情況下,耳機也能提供永久的藍牙連接,從而實現無縫音樂播放。

高度靈活、高度舒適

三星 U Flex 耳機不僅提供優質的聆聽體驗。此外,設計和使用的材料使它們極其舒適且外觀獨特。其高度靈活的頭帶由柔性材料製成,允許耳機彎曲至 100 度角。同時,即使彎曲,高品質材料也能防止耳機原始形狀的損失或結構的損壞。因此,您可以隨時隨身攜帶它們,甚至可以折疊起來放在小口袋裡。

三星 U Flex 耳機包含多個按鈕,可讓用戶增加/減少音樂音量、停止或跳過歌曲等。借助 Active Key 按鈕,使用者可以立即存取 Bixby、S-voice 和其他語音助理或功能。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借助 Active Key,使用者可以了解當前時間、開始錄音或開啟常用的應用程式。由於耳機本身帶有磁鐵,因此可以將它們連接起來,這不僅實用,而且在不使用時也很有趣。

不只是耳機,還有很多其他好處

U Flex 耳機具有許多優勢,使體驗超越了普通耳機的限制。由於Pi2的防水奈米技術,耳機可以防水,因此即使在雨中也可以使用。透過震動通知,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使用者也會收到有來電的通知。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持久耐用的電池每次充電可實現長達 10 小時的音訊播放、9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 250 小時的待機時間。

佈局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