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兩年,語音助理呈現爆炸性成長。每個主要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都希望提供自己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應該比競爭對手更智慧。 Siri 於 2010 年開始了這場激烈的競爭。緊隨其後的是 Google Now,去年它更名為 Google Assistant。我們不太了解的亞馬遜 Alexa 也出現了。今年,三星的語音助理 Bixby 終於問世了。

最後提到的助手是所有助手中最年輕的,因為他是今年春天才與旗艦一起亮相的。 Galaxy S8。到目前為止,Bixby 的語言支援非常有限 - 最初是韓語,最近添加了美國英語。然而,這並不一定意味著它落後於競爭對手的助手。

畢竟上面的四個助手他都剛剛測試過 品牌布朗利 在他最新的影片中。他就這樣 iPhone 7 Plus 最新 iOS 11、最新的OnePlus 5 Android他們 Galaxy 配備 Bixby 的 S8 和配備 Alexa 的 HTC U11。不過,他測試的並不是助手對指令的反應速度,而是測試助手回應指令或執行指令動作的能力,這也是他的影片與大多數影片不同的地方。

馬克斯從一個關於天氣的簡單問題、數學例子和一系列其他資訊開始,其中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明確做出了規定。接下來是一種模擬對話,助手們根據先前的命令收到進一步的命令。在這裡,Bixby 的名聲並不好,但 Google 唯一的智慧助理 Siri 也未能正確回答所有問題。

但 Bixby 明顯優於所有其他助手的地方在於與應用程式的整合。她是唯一一個可以打開相機應用程式自拍照或搜尋 Uber 並安裝搜尋結果中排名第一的應用程式的人。就連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在這次測試中也表現不佳。相反,Alexa 更糟不過了。

最終,馬克斯保留了一顆珍珠。他命令所有四個助手都說唱一些東西。令人驚訝的是,每個人都做到了,但顯然最好的表演是 Bixby 的表演,她以合適的節奏伴隨著說唱,她的 Flow 絕對是最前衛的。

Apple Siri vs Google Assistant vs Bixby Voice vs Amazon Alex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