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越遠的地方,手機和平板電腦就越是我們密不可分的幫手。我們在學校、工作、空閒時間或玩遊戲時使用它們。它們被稱為行動設備,因為我們可以隨身攜帶它們,而不必依賴外部電源。那麼,如果設備在不充電的情況下持續幾個小時或半天,團隊該怎麼辦?每個電池都有自己的容量,可以根據硬體參數為設備充足供電。如果廠商給的時間與真實時間相差較大怎麼辦?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什麼會影響電池的壽命以及是否是快速放電的原因。

放電快的5大原因

1.過度使用設備

我們都知道,如果我們使用手機幾個小時,電池容量會很快下降。在這種情況下,顯示器發揮主要作用,在大多數情況下顯示器相對較大。但在這裡我們可以透過校正亮度來節省電池。接下來是我們執行的流程。如果我們在手機上玩要求更高的遊戲,充分利用處理器,更不用說圖形晶片了,手機的使用壽命肯定會縮短。如果我們想延長電池壽命,我們不應該不必要地點亮顯示器並使用高亮度。

2.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的操作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以進入手機主螢幕結束。按中央按鈕「關閉」應用程式(取決於手機類型),您不會退出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仍然在儲存在 RAM(操作記憶體)中的背景運行。如果重新開啟它,它會在您「關閉」它時在原始狀態下運行得盡可能快。如果這樣的最小化應用程式仍然需要資料或 GPS 才能運行,那麼在背景運行一些此類應用程式時,您的電池百分比可能會很快變為零。而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使用不在日常計劃中的應用程式時,最好透過應用程式管理員或「最近的應用程式」按鈕關閉這些應用程式。這可能會根據所在位置的型號而有所不同。 Facebook 和 Messenger 是目前最耗電的應用程式。

3.WiFi、行動數據、GPS、藍牙、NFC

如今,始終保持 WiFi、GPS 或行動數據連接已成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無論我們是否需要它們。我們希望一直在線,而這正是智慧型手機更快放電所帶來的損失。即使您未連接任何 WiFi 網絡,手機仍會搜尋網絡。該團隊使用了網路模組,而該模組根本不應該有。 GPS、藍牙和 NFC 也是如此。所有三個模組的工作原理都是搜尋附近可以配對的設備。如果您目前不需要這些功能,請隨時將其關閉以節省電池電量。

 4. 記憶卡

誰能想到這樣的記憶卡竟然和快放電有關。但是是的,確實如此。如果您的卡片背後已經有東西,則讀取或寫入的存取時間可能會顯著延長。這導致嘗試與卡片通訊的處理器的使用增加。有時反覆嘗試甚至可能不會成功。當您的手機電量快速耗盡並且您正在使用記憶卡時,沒有什麼比停止使用幾天更簡單的了。

 5.電池容量弱

製造商三星對電池容量提供 6 個月的保固。這意味著,如果在此期間容量自發減少給定的百分比,您的電池將在保固期內更換。這不適用於因頻繁充放電而導致容量下降的情況。然後您將需要自掏腰包支付更換費用。對於用戶無法更換電池的手機來說,這可不是什麼便宜的事。

三星無線充電器支架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