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多次向您通報了這家韓國巨頭創下的銷售記錄。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事情被曝光 informace,這解釋了它的巨大成功。例如,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師日前發布統計數據稱,三星在2017年第二季成為北美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供應商。

數據顯示,第二季韓國手機的出貨量幾乎停在了近 2014 萬支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僅供參考,這大約佔這段時間內北美市場手機總出貨量的三分之一。三星上一次獲得這樣的數字是在 XNUMX 年,但從那以後,它的出貨量就顯得相當笨拙。這可能主要是由於該公司iPhone的受歡迎程度造成的 Apple。然而,另一方面,它們的供應量在本季大幅下降,「僅」有 10,1 萬台進入市場。

Galaxy S8只是拉

三星本季股價攀升如此之高,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其新火車船的紮實成功 Galaxy S8 和 S8+, 銷售量優於預期。據三星稱,這款新旗艦的銷量比去年的前代產品高出約 15%。迄今為止,據報道已售出超過兩千萬件,這在大約三個月內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然而,有必要認識到, Apple 它在本季度落後於三星,主要是因為其客戶正在等待新款 iPhone 8 的到來。這款手機預計將於秋季發布,如果決定這款手機真正卓越硬體的所有預測都得到實現,那麼它將最有可能在銷售開始後立即成為一種現象。因此,從邏輯上講,蘋果客戶值得再等待一段時間,思考一下更高的投資是否真的值得,或者他們是否會更喜歡「七」款中的一款。

三星-Galaxy-S8-對-Apple-iPhone-7-Plus-FBjpg

來源: 聯合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