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猜測已久的事情,韓國巨頭前段時間證實了。當然,我們正在談論即將到來的演示 Galaxy Note 8 將於大約一個月前推出。該片將於 23 月 XNUMX 日在紐約上映。然而,推出手機是一回事,開始銷售手機又是另一回事。直到現在我們對這款手機的發布還知之甚少。然而昨天他們被曝光了 informace,這最終也為這個謎團提供了更清晰的輪廓。

Informace據稱,該消息來自韓國行動網路提供商的代表,該消息透露了開始銷售的確切日期。據稱,其中一人在散步時禁住了嘴, 他透露,這些手機將從 15 月 30 日開始銷售,即發表會後大約三週。然後他一口氣補充說:「儘管競爭機型 LG V8 預計在同一日期發布,但這個日期改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不過,這對 Note XNUMX 來說應該不會構成太大的威脅。”

概念 Galaxy 注8:

不過,我們現在應該以開始銷售的日期作為指引。提供此資訊的同一消息人士稱,兩家公司尚未就價格達成協議。雖然距離預購開始還有充足的時間,但價格通常是提前很久就決定的。不過,很明顯三星不會過度延後發售。 iPhone 8的發表會已經臨近,這也是他們這麼早發布手機的原因,在發表會之後才開始銷售肯定不會帶來預期的效果。

galaxy-note-8-unpacked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