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以忍受穿戴式電子產品,但三星為您提供智能watch 他不是完全有魅力嗎?不要絕望,因為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儘管這家韓國巨頭尚未確認下一個系列的 Gear 手錶,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是否會看到它們,但它已經確認了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據他介紹,我們很快就會看到一種不同於手錶的新型穿戴裝置。

競爭 Apple Watch?

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該設備應該主要用於監控各種健身活動。因此,與競爭對手蘋果不同,三星似乎決定在穿戴式電子產品的生產方面走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如果我們將來看到 Gear S4 手錶,它可能會是一款適合日常工作或活動的優雅且具代表性的型號。另一方面,三星現在正在準備的可穿戴手環實際上將專門服務於運動。它的更深入使用可能不會導致重量、尺寸和材料的各種節省。

畢竟,三星還在向 SmartLab Plus 計劃中的一些開發人員確認其專案的電子郵件中提到了其產品的舒適尺寸。根據這家韓國公司介紹,這是一款舒適度最高、機身較小、肩帶較細的產品。用戶將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交換。

該產品旨在追蹤身體活動、管理你的體重和卡路里、提供不同的訓練模式甚至訓練你。不用說,各種通知和小部件會告訴您最重要的事情。然而,三星最終將為市場帶來什麼,讓我們感到驚訝。誰知道呢,也許該產品會如此成功,甚至對它自己來說也會成為一場激烈的競爭 Apple Watch.

齒輪運動錶帶三星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