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近年來三星旗艦產品已經生產了兩個硬體版本。其中一個版本純粹針對美國市場,採用 Snapdragon 晶片組,而世界其他地區則採用 Exynos 晶片組。這個問題是由美國的專利政策引起的,而該政策根本不允許某些事情。大家可能都清楚,兩種不同的硬體即使在同一支手機中也有不同的性能。不過,這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

具有相同速度的 LTE 調變解調器只是一個開始

他們洩漏給世界之光 informace,這表明明年至少在 LTE 連接速度方面性能可以統一。畢竟,美國市場晶片供應商高通最近推出了一款支援1,2 Gb/s 速度的新型LTE 調變解調器,而且看起來它正在其新的2018 年旗艦晶片組上實現這一點。僅此一點就讓三星可能不太高興。美國版本在這方面將明顯領先。然而,來自韓國的最新消息表明,那裡的開發商也取得了類似的成功。顯然,在美國境外銷售的手機將配備相同的高速數據機。至少在這方面,全球的客戶不會受到任何的青睞。

然而,有必要認識到,擁有如此快速傳輸速度的設備並不意味著實際使用這種速度。最終,提供者和營運商在這方面擁有最終決定權,沒有他們的支持,這一切都無法完成。無論哪種方式,這都是邁向未來的非常有希望的一步,表明我們可能很快就會在世界各地看到同樣強大的手機。

1470751069_samsung-chip_story

來源: Neowin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