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後面 23天 韓國三星將展示其新的平板手機型號 Galaxy 註8:即便如此,網路上的洩密事件還是越來越多,讓粉絲們在月底越來越興奮。今天我們也為大家帶來了一些非常成功的洩密事件。這很可能就是這款手機的最終外觀。它們是從 埃文布拉斯的推特,這在所有技術網站上都被認為是非常好的資源。

正如您可能已經在圖片中註意到的那樣, Galaxy Note 8 具有與其同類產品相同的無邊框 Infinity 顯示器 Galaxy S8。在新款平板手機的左側,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用於與 Bixby 互動的裝置按鈕。它應該在手機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畢竟這就是三星將其添加到其最新手機中的原因。然而,它是否會像蘋果手機上的蘋果 Siri 一樣受歡迎,還有待觀察。

Galaxy Note 8 渲染洩漏

指紋感應器放置不當

當你看背面時,你一定會注意到指紋感應器和雙鏡頭。就黑色版本而言,整個背面設計得很好。然而,黑色矩形在淺色版本上可能過於顯眼。然而,無論誰伸手去拿其中一個蓋子,都可能不會有問題。但讓我們回到指紋感應器的位置。據許多用戶稱,它因其位置而受到批評。它相對較高,並且在正常操作手機時很難使用讀卡器。此外,靠近鏡頭的位置導致相機經常被弄髒,在尋找指紋感應器時,你根本無法原諒偶爾的觸摸。然而,將閱讀器放置在手機正面顯示器上的位置尚未準備好,客戶將不得不等待另一個星期五。

更多洩漏 Galaxy 注8:

我們將看看全球市場對這款新平板手機的反應如何。三星銷售 Galaxy S8s 比預期要好,但 Note 系列自去年以來並沒有獲得很好的聲譽。這是由於他們的電池故障導致大量爆炸。然而,該公司肯定已經從這次失敗中吸取了教訓,新手機可能會完全沒有問題。然而,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使用者是否願意忘記。

Galaxy Note 8 渲染洩漏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