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聽音樂已經成為許多科技公司非常感興趣的領域,他們希望在其中盡可能地實現自我。然而,他們往往是這個領域相對年輕的參與者,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這個行業中獲得必要的聲望,因此他們決定購買一家已經經營的公司。畢竟,連接 Apple 而Beats或三星、哈曼部分就是根據這個場景創建的。最近幾天,後者決定進一步推進這項業務。不僅如此,哈曼還處理更有趣的事情,例如在汽車產業領域。

這家韓國巨頭宣布將開始在其商店銷售哈曼音響產品。他是在2016年8月才買下的,到現在才逐漸將其納入其中。但現在看來,「防守時期」已經結束,三星收購該公司的XNUMX億美元投資需要資本化。然而,投資的最大目標「不僅僅是」普通耳機或揚聲器,因為三星非常想效仿蘋果的榜樣 Car也涉足汽車技術領域。哈曼在這方面也做得非常好。然而,在三星的帶領下朝這個方向努力是否會帶來預期的成果仍然是個未知數。

很棒的耳機,直接在三星商店購買

然而,已經很清楚的是,哈曼音頻產品的大規模銷售已經開始。在三星專賣店中,我們很快就會找到 Harman Kardon、JBL 或 AKG 品牌的產品。最初,分銷將僅在該公司的國家進行,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幾乎肯定會擴展到其他國家,包括捷克共和國。這個消息的一個有趣的優點主要是新的保固後服務系統。這將由三星服務中心提供。該公司還計劃隨著時間的推移開設哈曼專賣店,專注於銷售特定的產品系列。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我們何時何地會看到這些商店。

HarmanBanner_final_1170x435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