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引起轟動的不僅是平板手機的計劃推出 Galaxy Note 8,也是S8機型的耐用版,即 Galaxy S8 活躍。他的效果圖甚至真實照片最近曝光。然而,直到現在我們還不能完全確定它的硬體。不過,最新的洩漏也解決了這個問題。網路 皮棉 也就是說,他得到的鏡頭可能來自手機的展示,這很重要 informace 它們發芽了。

我們最終會得到一個有趣的顯示嗎?

新購置的硬體 informace 它們幾乎與前段時間洩漏的內容相對應。因此,這款手機在硬體方面將與經典的 S8 機型非常相似。最大的區別在於堅固的機身、沒有無限顯示器和更大的電池容量。

然而,我們應該在顯示器上暫停一下。從一開始就很明顯,這將與你的不同 Galaxy S8。不過,照片中顯示的顯示器與經典的 S8 面板非常接近。但是這種設計的顯示器能夠承受 Active 的設計主要針對的各種衝擊嗎?很難說三星最終會如何決定這方面的事情。

與之前的另一件事 informace它不太適合我,這是手機的尺寸。它應該是 5,99" x 2,95" x 0,39",這只意味著一件事 - S8 Active 比標準版 S8 稍大。它具有以下尺寸:5,86 英寸 x 2,68 英寸 x 0,31 英寸。

然而,不變的是它的抗損壞能力。畢竟,這正是該模型的設計目的。全新S8 Acitve擁有多項耐用性認證,其中一些甚至應該是軍用級認證。所以阻力應該是相當大的。

很難說它們是否是新洩漏的 informace 真的。不過,演示材料上的手機與前幾天在網路上出現的手機非常相似,因此這很有可能確實是最終版本。不過,我們不敢說三星最終是否會帶來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來帶給我們驚喜。

Samsung Galaxy S8 主動功能區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