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最近在全球範圍內實際上經濟表現非常好,但我們也可以找到幾乎一塵不染的地方。對於較小的州來說,這並不重要。不幸的是,我們不能對中國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說同樣的話。該市場是世界上最有利可圖的市場之一,在該行業開展業務的每個公司的目標都是主導該市場。不幸的是,三星慘敗。

緊張的國際關係是否是銷售不佳的原因?

但今年第二季智慧型手機市佔率僅3%的原因是什麼?答案很簡單。首先,中國與韓國的關係正處於冰點,當地居民對韓國人的不滿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在購買新手機上。如果您認為這個問題絕對不會影響手機的銷售,請嘗試回答一個簡單的問題,例如您是否願意購買俄羅斯製造的手機。最有可能的答案是「不」。現在想像一下更大、更「尖銳」的規模。

第二個問題是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它對三星的傷害可能遠超過國際關係。他們能生產出性價比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車型,當地居民都耳熟能詳。由於他們的產品,中國製造商佔據了幾乎87%的市場。最重要的製造商是華為、Oppo、Vivo 和小米。他們甚至正在迅速擴展到世界其他國家,他們的力量事實上每天都在增長。

僅有的 Apple 他堅持了下來,但他也開始跛行

唯一能夠與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保持部分同步的外國公司是 Apple。你是一樣的 領導力並不出色然而,其所佔份額為8,5%,這清楚地表明它必須受到重視。然而,三星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看到類似的數字。他的數字急劇下降,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從可觀的 7% 下降到了前面提到的只有 3%。

因此,如果三星不能很快吸引中國市場的注意力並獲得必要的客戶,那麼世界上最賺錢的市場之一將對其關閉大門。沒人知道他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再次打開它們。然而,一旦關閉,就沒有回頭路了

中國三星FB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