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對其 Samsung Pay 支付服務非常重視。最近將此服務擴展到中階手機後,例如 Galaxy A5、A7 或 J7 Pro 決定進一步擴大其範圍。最新的 informace 甚至有傳言稱,Samsung Pay 也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在其他品牌的手機上。這將是一個真正的突破,並且大大增加了該功能的覆蓋範圍。

三星從這個消息中主要承諾蘋果將有更好的競爭力 Apple 支付一個 android相等的 Android 支付。第一的 訊息 他們甚至正在討論競爭品牌的第一批手機開始支援這項服務的日期。據說2018年上半年已經進入尾聲,不過沒有太多值得驚訝的地方。該技術的支援在製作和編程方面要求並不特別高。唯一的條件是使用這些支付所需的特定硬體 MST 傳輸。消息人士稱,這家韓國公司還可以選擇與同意支持 Samsung Pay 提議的公司合作,至少在生產的初始階段,以取得必要的成果。

Apple 薪資大幅領先

分析師認為,三星此舉並不令人意外。最近的研究將其支付方式在同類服務中排名第二。全球約有 34 萬用戶使用它, Apple Pay擁有約80萬用戶, Android 然後支付24萬。不過,最近三星支付服務的受歡迎程度直線上升,很可能會超越前面提到的 Apple。雖然它領先很大,但它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系統,也可以假設它不會採取與三星類似的步驟。不過,如果未來它也開始支援 Samsung Pay,那就很有趣了。然而,我們幾乎 100% 的機率都看不到它。

三星支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