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仍在等待首發的另一款機型是已經發布的三星的 Active 版本 Galaxy S8。幾天前於 網際網路 他們發現了他的真實照片,透過這些照片,您可以對他有相當準確的了解。在本段下面的畫廊中,您將找到所有可用的照片,根據這些照片,手機上的工作似乎處於最後階段。雖然這些可能不是直接來自三星總部的照片,但我們仍然可以認為它們是可信的。消息人士稱,他是從該公司的一位韓國測試人員那裡得到的。畢竟,即使這樣也意味著提前發布。但話已經夠多了,讓我們看看照片本身。

非常酷的作品,你不覺得嗎?您會對它的硬體設備更加滿意。最大的武器應該是USB-C介面的支援以及4000mAh大容量電池。經典的 3,5 毫米插孔和立體聲揚聲器是理所當然的。整支手機應該非常耐用,這主要歸功於框架,它應該起到一種保險桿和磨損保護的作用。手機的機身通常應該更加堅固和堅固,但不能以犧牲外觀和性能為代價。像他的弟弟們一樣的玻璃身體 Galaxy 儘管S8和S8 Plus數量不多,但沒有人會對Active系列感到驚訝。

明年會帶來巨大的改變嗎?

不過,與 S8 相比沒有太大變化的是相機和指紋感應器的位置和外觀。預設情況下,它位於背面靠近相機鏡頭的位置。然而,如果三星明年能夠在其旗艦產品的顯示器中採用這項技術,我們也將在這裡看到這個小工具。不過就目前而言,「九」系列車款的發展 Galaxy 距離還很遙遠,所以我們只能期待今年其餘型號的發布。

Galaxy-S8-主動前-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