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即將到來的溢價仍是個謎 Apple 打開iPhone 8非常困難且緩慢,競爭對手三星的參數已規劃 Galaxy 註8事實上已完成。在正式發布前一個月,我們已經了解了幾乎所有可以讓我們在購買新平板手機時更容易做出選擇的資訊。然而,矛盾的是,這並沒有給三星帶來太多困擾。相反,他自己也證實了一些猜測。然而,有關其設計的一些小細節尚不清楚。然而,每天都有新的洩漏和照片出現,這也應該使這個頁面變得非常清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要帶來其中一個。我敢說,在迄今為止的所有洩密事件中,它們是最複雜的,也可能是最可信的。網路 BGR 因為他從真正值得信賴的來源獲得它們,這些來源直接使用三星的圖紙和內部資訊來創建它們。那麼快來和我們一起仔細看看它們吧。

對於即將推出的Note 8的參數,想必大家都已經非常了解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提一下6,3吋的AMOLED大顯示屏,長寬比為18,5:9。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他的確切形狀。一些 informace 因為他們指出它的形狀是帶有尖角的矩形。然而,它們最終顯然是圓形的,就像他的同事一樣 Galaxy S8。總體而言,手機上的顯示器應該發揮最大的作用,根據現有訊息,它應該佔據手機總空間的83%以上,這確實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

首款配備雙鏡頭的三星

手機背面的雙鏡頭也值得一提。 Galaxy Note 8 可能是第一款採用該技術的韓國產品。然而,計劃中的三星也可能打破這種領先地位。 Galaxy C10,還擁有雙鏡頭。

韓國人希望透過新的平板手機消除去年爆炸性的手機醜聞。當時的故障是電池故障,但三星在這款機型上 23% 解決了這個問題。至於演出,預計XNUMX月XNUMX日在紐約舉行的記者會上進行。然後,第一波銷售將於 XNUMX 月初啟動,第二波銷售將在下個月開始。

bgr-note-8-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