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已經聽說過三星產品中的虹膜讀取器。一開始,它相當不可靠,但現在已經調整到至少部分完美。一些公司甚至非常信任它,以至於他們正在慢慢地將其實施到他們的服務中。例如,TSB 銀行就採取了這條道路,這是歐洲第一家允許使用虹膜登入其銀行服務的銀行。

TBS 的客戶將從 9 月開始就可以獲悉這一消息。唯一的條件就是擁有一台三星 Galaxy S8 或 S8 Plus。一旦客戶在系統中註冊了虹膜,他們將永久登錄,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此外,這種安全性被一些專家稱為同類中最安全的安全性之一。與指紋辨識器結合使用,對設備進行未經授權的存取確實超乎想像。然而,情況卻不那麼樂觀。

讀者真的不會犯錯嗎?

他們最近出現在網路上 informace,其中一些專家對虹膜讀取器提出了相反的質疑。據稱,德國駭客創造了一種相當簡單的方法來繞過整個安全措施。他們對隱形眼鏡主人眼睛圖像的破壞以某種方式實現。然而,你絕對不會輕易拍到手機主人眼睛的好照片。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很少的資訊就足以破解,而且獲取它也不成問題。

這樣的事情確實會發生,但絕對不該發生。另一家公司的語音辨識軟體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它也被認為是非常可靠的。然而,僅僅只是主人雙胞胎的聲音就足以突破。最可靠的安全措施仍然是 Touch ID,這是他四年前為自己開發的 iPhone 5s。

然而,如果銀行的客戶確信安全性,他們很可能會繼續透過虹膜登錄,儘管專家對此表示擔憂。然而,如果銀行本身不顧可能的風險而啟動這項服務,那就太好了。

Samsung Galaxy S8 虹膜掃描器 FB

來源: 電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