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現代技術,尤其是行動技術的粉絲嗎?您對新聞有興趣嗎?您喜歡測試它們嗎?它們是與朋友辯論的好主題嗎?你喜歡與人交流並且你是一個積極的人嗎?正確的?偉大的!因為我們目前正在為我們的商店尋找像您這樣的人。

Mobil Emergency 是一家純粹的捷克公司,在市場上運作超過 18 年,這對客戶和員工來說都是堅實的背景和穩定性的保證。我們專注於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配件的銷售,同時為這些設備提供售後服務。

移動應急

與我們合作意味著什麼?你將成為每個顧客的得力助手,幫助他們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此外,你還會不時接收和發出服務訂單,打理店舖的清潔和整體外觀,或確保從最終客戶處購買設備。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嗎?沒關係 - 您的同事會很樂意在開始時為您提供一切幫助!我們主要期望您的獨立性、一致性、與人打交道的能力、愉快的舉止和時間的靈活性。抵抗壓力也無害。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除了有趣的財務報酬和獎金之外,我們還將為您提供相當獨特的福利。您可以期待定期參加比賽,贏得各種獎品,從手機到異國旅行,當然還有員工商品折扣。

2照片

轉入我們的團隊,我們期待見到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