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還記得爆炸案嗎? Galaxy 去年的Note 7?當然,誰不會呢。手機電池缺陷當時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三星也因此受到了一波批評和嘲笑。他最終被迫停止銷售他的袖珍炸彈。看起來似乎到了這一步就結束了。但事實恰恰相反。數以百萬計的有缺陷的手機該怎麼辦?三星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使用它們。

他們將回收貴金屬

根據 CTK 週二報導的消息,韓國人將嘗試拆解並回收所有手機。可以以某種方式用於修復其他模型的組件被分類並發送到維修店。公司隨後回收了手機構造中的貴金屬(金、銀、銅和鈷)。而且這樣的人不在少數。初步估計甚至需要加工 152 噸金屬。

三星將利用一些回收的零件製造一款新手機。它將被恰當地稱為三星Note Fan Edition,可以誇張地說,它主要是為那些在爆炸後沒有怨恨該公司的人而設計的。

非爆炸粉絲版應該與它危險的小兄弟非常相似。然而,它的機身中將會有一個明顯較小的電池,這應該可以防止所有問題。新作品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在商店中。不幸的是,我們在我們地區不能指望他。該公司透露,它將在韓國獨家發售,售價為 700 萬韓元(約 000 克朗)。較低的價格可以為三星帶來巨大的銷量,並至少部分彌補去年Note 14損失的利潤。誰知道呢,也許韓國人的巨大興趣會說服該公司出口到國外。即使對於市場上的其他人來說,這樣的價格也實在是太離譜了。

三星-galaxy-note-7-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